close
昨天跨年去吃麻辣e族
定位訂再晚上九點
不過跟朋友去的時候還叫我們在門口等一下
我朋友姓蔡 他定的位
櫃檯服務生:請問你姓?
友:蔡
櫃檯服務生:喔 李先生嗎?沒有你定的位耶
友:沒 我姓蔡
櫃檯服務生:我幫你查一下
(服務生用類似對講機的東西在跟人對話)
櫃檯服務生:喂 有沒有李先生定的位?
友:....我姓蔡= =
櫃檯服務生:喔喔 有沒有蔡先生定的位

插曲結束

到了二樓用餐
雖然看ptt精華區說用餐區蠻寬廣的
但是大概是昨天跨年人多
所以還蠻擁擠的
飲料只有酸梅湯算是缺點吧
送菜都送的很快
雖然客人很多但是都沒有miss掉

而且料的總類我覺得很多種
我們是選鴛鴦鍋 小辣
雖然小辣不算很辣 但是我吃的流一堆汗
我怕在吃下去出去門口會有其他客人問我說:裡面還有內建游泳池服務嗎??
所以只好轉戰不辣的湯底 偶爾才吃幾個辣的

一開始進去超悶的
連樓玻璃整片都霧的
可見外面跟室內溫差多大
還好之後店員把二樓逃生窗打開才比較好

整體來說我是認為還不錯
以後還會去吃
價格有分單點跟吃到飽類型的
我們是選吃到飽的
一個人包含服務費297 (沒記錯的話)
可惜昨天去看完投名狀後頭就在痛 還有點想吐
大概被傳染感冒了 所以吃的不多






大哥是對的!放箭!放箭!放箭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
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再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